Home >> 關於

美齒 打造的專業推薦團隊,五星級的照護體驗

輕鬆完成 植牙、牙橋治療,就讓專業細心牙醫助您安心笑、開懷笑

推薦

經營信念

對本診所來說,每一位病患既是VVIP,也宛如家人,所以為了使病患得到更好的診療服務,全體醫療團隊不僅耐心十足,也會與病患保持良好的雙向互動。每一次療程前,主治醫師皆會耐心解說治療細節,致力打造一個醫療資訊透明、服務卓越、無壓迫感的牙科診所,以便達到診所穩健經營、病患能安心就診的理想境界。

牙醫師學經歷

環境設備

本診所非常重視每位病患的隱私,設有獨立的診間、手術室、消毒室,設備更是全面數位e化升級。此外,本診所還提供舒適優美的等待廳、諮詢廳以及茶水服務,讓病患與家屬在等待看診時,可以隨時取用茶水,舒緩情緒。

牙齒-假牙解決缺牙

服務內容

除了洗牙、蛀牙等一般牙科治療項目,本診所亦提供根管治療、植牙、牙橋、牙齒美白、齒顎矯正等治療服務,皆是本診所十分專精的醫療服務內容。

牙齒-假牙解決缺牙

交通位置

本診所鄰近捷運站與公車站,大眾交通便利之外,附近有多處停車場,停車十分方便,大家可以依據喜好,利用不同交通工具前來看診。

牙齒

牙齒

牙齒

馬上預約牙醫門診

美齒 打造的專業團隊,五星級的照護體驗

植牙


臺北市 基隆市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臺南市 高雄市
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澎湖縣 金門縣